茶叶

「Dianat」大战之后

神奇女侠x黑寡妇

百合 拉娘

是个甜饼

小学生文笔

可能ooc


希望食用愉快!





大战结束了。

一切终于归于平静。


街边,人们依旧沉浸于先前的恐惧而恍惚着,交通因为倒下的各式阻碍而无法通行,高楼残破的玻璃幕墙记录着发生的所有。

但是,已经都结束了,终于结束了。

复仇者联盟的超级英雄们,这一次,没有庆功宴,也没有时间欢迎他们的新战友。这些都可以慢慢来,眼下每个超级英雄都有更加重要的事情需要做。



Natasha在街上飞奔着。

她从没想过自己会那么想念一个人,战时,太多太多的事情占有着思绪,而现在,她只剩下一个大到简直填满脑海、让她失去思考能力的念头。


——快点回到我的Diana身边。



道路无法正常使用,但她顾不得这些了。随手拉起街边横着的摩托车,对着空气说了声抱歉,便分开腿跨坐上去。

右手大幅度转动加速,摩托车前冲,在她的控制下绕过或是跃过大战残留的障碍物,但这几乎是在由本能的肌肉记忆操纵着交通工具。


这个瞬间的她只是无尽地想着那位半神小姐,想着这大段不在的时间里,她的亚马逊公主会怎样担心她,又会是怎样盼望着她平安无事地回来。

以及,自己是怎样地想见她,想拥抱她,想亲吻她。




终于,站在她与她共同的家门口,Natasha轻轻叩响门板。

她闭上眼,几秒钟的等待仿佛隔世。这是再次看到恋人的一秒前,强大如她也有了几分不明的紧张。


门被开启,门后那人抬头看着她,静止在原地。

接着是喷涌而出的思念化成的拥抱与眼泪。



噗,真可爱…


一切担忧因为眼前出现的恋人而烟消云散。这么偷偷想着,她凑上Diana略带憔悴的脸,唇瓣碰触着半神漂亮的睫毛上准备滴落而终于没有落下的泪。



“没事了,我回来了,亲爱的。”


“Nat……我很想你,我很担心你。”


“我明白,我明白。”


特工小姐踮起脚,主动让两双漂亮的唇重叠在一起。她们互不相让地舔舐着对方,像是希望补全无法相见的这些天的份一样,激烈却温柔,牵扯出的银丝落在特工沾着尘土的皮衣上。



“我爱你。”Diana居高临下地捧着恋人的脸,用着陈述事实的语气说着。


Natasha满意地轻笑。


“我也是,宝贝。”









---------------------------------

然后干了个爽(x

突然的意识流产物

想看评论!!(明示

评论(11)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