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叶

「贱虫」独角兽与恋人 pwp


贱虫

已经交往的设定

是成年荷兰虫

nc-17有

ooc有

小学生文笔

没有剧情 不知道写了什么

祝您食用愉快!

“啊啊啊啊Petey!快递送到了!!!”

客厅里传来有些烦人的高声调,透出Wade异于平常的兴奋——尽管他经常处于兴奋状态。

卧室里趴着看书的大男孩也不嫌吵,侧过头,隔着关上的门朝着那人的方向笑着问,“买了什么啊?我很好奇是什么能让我们伟大的deadpool激动得像个小男孩一样。”

——安静

Peter见Wade没有理睬他,直起身朝客厅喊着。“……Wade?为什么你又突然不说话了?是因为我说……”

话说到一半就被打开的卧室门以及门后挂着耐人寻味的笑容、双手握着些什么藏在背后的Wade打断了。

几秒前还像小孩一样大呼小叫着的人发散的氛围没来由地变得不同了,Peter条件反射般抿了一下唇。

没事没事,一定是我多虑了。况且,我的spider sense没有响,不是么?

Peter这么安抚着自己,试图压下这一阵没来由的紧张感。

“呃…Wade?发生什么了?你拿着什么?”

“拿着送来的快递啊,”Wade挂着笑走近Peter,“还是买给你的哟,想不想看啊我的Petey?”

原来是送给我的东西吗?最近…好像没有什么节日啊……?

虽然说Wade总是这样不按常理出牌。

Peter缓了口气,这么想着,他点点头,配合的做出一副期待的表情看着对面人。

Wade把手中的东西拿出来摆在Peter面前:“嗒哒~是独角兽睡衣!快穿吧Petey。”

打量着面前这个软乎乎的童装连体睡衣,Peter的表情冻结在脸上,视线上移,是恋人兴奋的微笑,他犹豫着开口:“Wade,认真的?这看上去像是……给小女孩穿的。它的帽子上甚至还附带有个角。”

他拎起那个略显滑稽的角,展示给Wade。

触感还算不错。

“小甜心你真奇怪,独角兽当然应该有角啊。来吧宝贝,只是睡衣而已,反正只给我看,你就穿一下嘛。”




后续↓


https://shimo.im/docs/cHh66qHQdcGRjkWc/



 

评论(11)

热度(68)